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关于解决我市停车难、乱停车问题的提案
2012-07-17

关于解决我市停车难、乱停车问题的提案

民革烟台市委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区机动车,尤其是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增长迅猛。停车位与机动车保有量之比严重失衡,各种各样的交通问题随之而来。由于停车位少,导致许多地方汽车乱停乱放情况严重,大街小巷、人行横道上都停有汽车,而且横七竖八、参差不齐,有的司机为了自己方便,将车停放在交通流量大、路面窄的路段上。这种情况不仅有损城市形象,更重要的是它破坏了正常的交通秩序,使本来就拥挤的道路更加难以通行。

建议:

1.加强城市机动车停车设施的规划与建设。规划部门要将城市停车设施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合理布局,统筹规划,根据人流和车流情况在各个区域建立规模不等、数量适中、功能齐全的停车场,特别是要加强人流和车流密集地区公共停车场的建设。

2.在医院、商贸区、政府机关、小区周边及道路路侧较宽和行人稀少的人行道上增加停车位,提高利用率。

3大力兴建地下停车设施和地面立体停车设施,同时整合、改造一些现有的停车设施,形成点面结合、疏密适中、覆盖城市较为完善的停车场体系。

4. 加强对违规停车行为监管。

5.完善公交设施,提倡市民乘坐公交车。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4671 人,当前在线 9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