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新区支部捐款活动
2014-06-04

家庭幸福美满、亲人健康平安是每个人的愿望,可天有不测风云,牟平区龙泉镇官道北村一个12岁的小女孩曲绍英,有一孪生弟弟,自小因脸部长血管瘤无钱医治拖延至今,妈妈为此离家出走与爸爸曲海波离婚,再无音讯,和弟弟随爸爸生活。爸爸曲海波在牟平区仙坛食品公司打工,月工资收入仅两千元,根本无养家糊口能力,姐弟俩实际上随七十多岁的爷爷奶奶生活,爷爷奶奶在村务农,没有果树和土地,仅靠放几只羊维持生活,家庭异常困难。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女孩脸上的血管瘤越长越大,已达两个鸡蛋大小。这个女孩父母离异家庭生活很困难,高额的医疗费对于这个经济困窘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群众的困难牵动着党委政府的心,牵动着村干部的心,怎么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让一个几乎陷入绝望的小女孩重燃生活下去的希望,民革新区支部通过村干部获悉后立即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爱心捐款。收到彭成瑶2000元、李治国1000元、徐晓东1000元、梁昆1000元、徐生1000元、张良1000元、陈杰1000元、高炜1000元、季涛1000元、杨美玲1000元、葛勇500元,累计捐款11500元.在去小女孩家送捐款的路上周晶明副主委得知这一情况后也当场捐款1000元。

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新区支部党员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真心的祝福与希望。目前小女孩到济南民生医院做了第一次手术,效果明显病情已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根据医院意见,这个病需做3-4次手术,每次费用约在2万元左右,第二次手术初步定在2014年元旦前后。在第一次手术后新区支部彭成瑶主委、李治国副主委以及范世玉带着几百元的东西到小女孩家去现场看望。我们支部还会一直关注小女孩的医疗情况,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下一步捐款活动,让小女孩的病情得到彻底的治疗。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9921 人,当前在线 12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