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传递爱的力量 播种希望的种子——民革烟台市委向江苏完美希望小学捐赠图书
2014-06-1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6月6日,在民革烟大支部的组织下,由民革烟台市委副主委周晶明同志带领部分民革企业界人士赴江苏宿迁泗阳南刘集乡完美希望小学开展 “同心牵手·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周主委一行为南刘集乡完美希望小学捐赠了1000余册全新的、价值3万多元的图书。泗阳县希望办苏主任、中心学校黄校长介绍了完美希望小学基本情况以及农村教育面临的困难和瓶颈;感谢周主委一行心系贫困学生、支持农村教育的善举;并表示民革烟台市委所赠图书解决了学校图书过时、种类单一、数量少的问题,为在校学生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获取知识提供了精神文化大餐。

周主委代表民革烟台市委向苏主任、黄校长介绍了烟台民革开展“同心牵手·献爱心”系列活动的情况。希望同学们不向任何困难屈服,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立志成才,不忘记社会各界的厚爱,不辜负家乡长辈的期望,长大后更好的为家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爱护中,努力成长为国之栋、家之梁。

烟台民革党员的助学捐赠,送去的不仅仅是图书,送去的是爱心、温暖和奉献,体现了民革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高尚品德,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也为希望工程事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表现出了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今后,民革烟台市委将继续推动“同心牵手·献爱心”活动的开展,调动民革党员的积极性,传递爱的正能量,多做能够促进社会和谐的好事,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民革烟台市委

                                   烟大 支 部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6161 人,当前在线 6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