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四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5-08-17

 

8月14日,民革四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两名新党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入党的两位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入党申请的陈述,入党介绍人对新党员的培养考察进行了介绍,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一致通过新党员加入民革组织。随后,支部老党员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和鼓励。新党员也表示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希望与关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促进民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主委张丰和同志对过去一年及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尤其对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撰写提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支部党员要早动手、早准备,充分发挥四支部“能写文章”的特长,争取每人撰写一份高质量提案,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支部还组织学习了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同志于8月9日来烟调研会见民革烟台市委委员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章》。

通过本次会议及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对民革组织的归属感。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32533 人,当前在线 17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