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5-08-31

 8月28日,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开发区工委组织部,高新区、昆嵛山保护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组联领导班子成员;市各爱国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来烟挂职党外干部参加会议。

程德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昂扬斗志、创新进取,在“同心烟台”主题实践活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社会组织统战试点等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程德智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通过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政领导、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和社会各界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新课题、新挑战。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每一项政策、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程德智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以“钉钉子”精神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突出抓好推进多党合作协商民主、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工作、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社会组织统战试点以及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真正使重要机遇期成为统一战线的全面发展期、统战工作的大有可为期。他希望各级统战干部要强基固本、锤炼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提高统战工作本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重任在肩的责任意识锻造作风过硬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隋东玲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于忠杰传达了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芝罘区委统战部、龙口市委统战部、招远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致公党市委、市工商联以及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32884 人,当前在线 16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