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教育实践基地成立暨中山艺术团慰问演出
2015-10-29

     

  

   

   

  

  

   

    

 

    10月27日,民革烟台市委教育实践基地在海阳市盘石镇仙人盆村成立。出席这次活动的有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隋东玲同志;民革烟台市委主委、芝罘区副区长隋子林同志;民革烟台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海阳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盘石镇党委领导等。民革烟台市委副主委周晶明同志主持成立仪式。

    烟台民革教育实践基地,主要面向基层、面向农村,定期组织党员文艺骨干开展送文艺下乡,组织医卫专家开展健康宣传、义务诊疗,组织法律专家开展法律讲座、法律宣传、法律援助等活动,发动民革党员积极捐款捐物,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烟台民革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是民革烟台市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助推“三农”发展的重大举措。这将会成为烟台民革关注民生、履行职能、奉献社会、打造品牌的主阵地,会成为烟台民革所有党员联系群众、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察民意、参政议政的一个重要平台。

    烟台市委统战部隋东玲副部长、民革烟台市委隋子林主委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为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村民幸福指数,民革中山艺术团为仙人盆村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高层次、高水平的文艺演出。下午民革中山艺术团联合烟台市吕剧院为村民奉献了具有胶东特色的吕剧专场演出,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民革烟台市委

                                       2015年10月27日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32210 人,当前在线 14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