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八支部赴荣成龙须岛就鱼类无公害养殖进行调研
2015-12-04

 

11月19日上午,民革烟台市委八支部主委王超带领支部部分党员赴荣成龙须岛,参观考察大菱鲆(多宝鱼)育苗繁殖基地--裕源祥水产公司,就鱼类无公害养殖进行调研。裕源祥水产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大菱鲆(多宝鱼)无公害养殖基地,首个推出了益生菌代替抗生素药物防病害的先进环保技术。

调研期间,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裕源祥水产公司科研研究所、高科技育苗水体处理等,并与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如何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推广鱼类无公害养殖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对农渔产品质量安全、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环保养殖示范区以及产业发展、质量监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下一步,将对调研情况形成提案,为推动我市水产健康养殖,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做出贡献。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32212 人,当前在线 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