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三农支部成立大会
2016-05-19

 

5月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三农支部成立大会在烟台高新区举行。

按照民革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三农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蒋永涛当选为民革烟台市委三农支部主委、兰冰青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崔美芳任支部组织宣传委员。

蒋永涛代表新成立的民革烟台市委三农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态发言,首先他表示对各级领导在支部成立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共识;严格按民革章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突出民革工作重点,形成一支新的参政议政力量;他特别强调三农支部要发挥党员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为民革打好扶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周晶明副主委代表民革烟台市委对民革烟台市委三农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民革烟台市委组织的“双学一树”活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围绕市委统战部一二七九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围绕“三农、社会和法制、祖国统一”,围绕助推“十三五”和“扶贫攻坚战”,发挥个人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大家讲团结,讲奉献,彰显民革党员风采,树立民革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民革烟台市委三农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民革组织建设取得新的成绩,民革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民革烟台市委三农支部围绕市委工作中心,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民革打赢扶贫攻坚战,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烟台而努力奋斗。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33127 人,当前在线 3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