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中山思源井”揭牌仪式在海阳举办
2017-03-29

325日,民革烟台市委中山思源井揭牌仪式在海阳市盘石店镇仙人盆村举办,烟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永刚,民革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晶明、副主委赵德斌,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蒲晓虹等参加揭牌仪式。

中山思源井是民革烟台市委继民革中山纪念林”“民革博爱书屋”“民革教育实践基地之后,全面调动民革党员服务扶贫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积极投身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品牌创建,引导党员共同募集资金筹建而成的。据悉,中山思源井深约160米,出水量可基本满足仙人盆村村民日常生活用水及附近树木的灌溉用水。

揭牌仪式后,杜永刚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海阳盘石店镇仙人盆村民革博爱书屋“3D文化墙等。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5482 人,当前在线 49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