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考察团一行到中俄基地考察
2017-06-14

6月9日上午,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携部分民革企业家党员一行19人来烟台中俄基地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俄科技创新园展厅,并在随后的座谈中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园区国际科技合作以及科技企业孵化以及中俄基地深入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积极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的相关情况。

民革烟台市委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增进与中俄基地的沟通联系,凝聚共识,加深友谊,扩大在高新技术、文化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为凝心聚力助推“十三五”贡献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7366 人,当前在线 136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