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第十支部成立
2017-10-25

10月2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第十支部在芝罘区举行成立大会。会议由民革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晶明主持,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中共芝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咸国涛,中共芝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宗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民革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张琪当选为主任委员、黎博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晓曦当选为委员。

张琪代表新成立的民革烟台市委第十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共识,严格按民革章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芝罘区及烟台市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为工作中心,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努力把第十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既有自己界别特点,又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全力服务社会的基层组织。

咸国涛部长讲到,长期以来民革作为以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民主党派与中共芝罘区委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在芝罘区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民革烟台市委第十支部的成立,规范和健全了民革基层工作网络和组织体系,对于推动芝罘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芝罘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第十支部的密切联系沟通,尽全力支持民革的工作,积极为民革基层组织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好地条件。同时,也希望第十支部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科学合理地组织党员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各自聪明才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推动烟台“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隋子林主委代表民革烟台市委对民革烟台市委第十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共芝罘区委统战部对民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十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守住政治道德底线,彰显民革党员风采,树立民革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要加强学习,更多地了解统一战线、政协及党派的工作,发挥个人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有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双岗建功,更广泛、更有实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履职尽责,为芝罘区、烟台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6136 人,当前在线 13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