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1月23日上午,民革烟台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组织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上,隋子林主委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位党员。团结和动员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民革界别特色和优势,更好地履行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十九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同时,围绕报告内容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围绕社会法制、“三农”、祖统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领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活动,进一步打造和擦亮民革的社会服务品牌;三是不断拓宽社会服务的新领域,更广泛、更有实效地开展社会救灾、捐资助学、扶危济困以及“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等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要发挥界别优势,密切关注台胞台情,加强对台联系交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海外联谊活动,有针对性地、持久地开展对台工作,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中有新作为、新佳绩;五是要求党派机关工作人员,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民主党派履职的成效。

      随后,周晶明副主委对年终总结及提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烟台绿茶龙泉基地,对烟台绿茶、桑叶茶、红茶生产与销售情况进行了一次实地调研。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9941 人,当前在线 11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