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成立
2017-12-18

12月1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员会在芝罘区举行成立大会。会议由民革烟台市委副主委贾志林主持,中共芝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宗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民革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芝罘区基层委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刘学军当选为主任委员,孙猷昆、张琪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林长恭、张丰和、王超、吴春峰、王景椿、黎博新当选为委员。

刘学军代表新成立的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第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带领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员会及所隶属的122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共识,严格按民革章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芝罘区及烟台市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以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以社会热点难点等为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努力把民革烟台市委委员会芝罘区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为一支既有自己界别特点,又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全力服务社会的基层组织。

崔宗进部长讲到,长期以来民革作为以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民主党派与中共芝罘区委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在芝罘区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的成立,规范和健全了民革基层工作网络和组织体系,对于推动芝罘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芝罘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委的密切联系沟通,积极为民革基层组织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好地条件。同时,也希望基层委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科学合理地组织党员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各自聪明才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推动烟台“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隋子林主委代表民革烟台市委对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共芝罘区委统战部对民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芝罘区基层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推动芝罘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核心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民革市委“新集体、新作为、新形象”三看六比争先创优活动,通过看参政议政、比水平、比贡献,看亮点工作、比创新、比作为,看组织建设、比作风、比形象,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树立争先意识,全面推进芝罘区基层委各项工作。二是要围绕全市尤其是芝罘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希望芝罘区基层委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更加关注发展、支持发展、服务发展。要着眼于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提出富有科学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创新的思路、独到的见解和务实的举措,为加快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是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希望芝罘区基层委以这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根据民革章程规定的参政党建设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坚强有力、决策科学、民主团结的领导班子。明确委员工作分工,发挥班子引领作用,夯实组织基础,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竭力,敬业奉献,为芝罘区和我市的多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172 人,当前在线 38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