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公益行动是我们的使命--记民革党员中医世家刘焕高
2018-01-24

1、同修仁德·仁医天下---中药文化科普大型义诊活动

2017年5月23日,中医世家协会艘北京同仁堂(毫州)饮片有限公司在烟台市举办大型中医文化科普大型义诊活动

中医世家特邀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北京市"李庆业名老中医工作室"第一传承人:杨桢

中医世家特邀专家,北京"3+3"李庆业名老中医工作站核心成员,卫生部人才中心全国专家组聘任专家:赵红霞

2、中医世家携手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聋哑人学校是该市唯一的一所集听障、智障为一体的综合型学校。2017年6月8日集团子公司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携手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邀请两名中医专家现场为学校师生健康查体。

3、夏日送清凉,温暖环卫工

2017年6月15日,山东联合众生集团子公司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太极集团为环卫工人送健康活动在芝罘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活动由联合众生-中医世家医药连锁主办,芝罘区环卫处组织。12名环卫工人代表获赠1000盒藿香正气水和450瓶蚊不叮,价值约12000元。环卫工刘师傅说:“大家这么关心我们,以后一定好好干。”

4、服务百姓赠送爱心

2017年6月30日山东联合众生集团中医博士专家团赴社区义诊,为60多名患者诊治了内科、妇科、消化、内分泌、皮肤、五官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并为群众免费发放上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受到驻地军民的热烈欢迎!

5、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暖人心

“太感动了!太温暖了!”2017年7月5日,烈日高照,山东联合众生集团子公司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为正在芝罘区南大街执勤的民警和交通志愿者送去了清凉与慰问,有志愿者不停地表达感谢。同样收获惊喜的,还有莱山区一些单位的安保人员。当天,中医世家为这些一线执勤人员送去了遮阳伞、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莲花清瘟胶囊等价值3万元的防暑降温“装备.

6、爱与正能量——托起希望,助您成长

2017年9月14日上午山东联合众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携公司高管来到中国烟台SOS儿童村,进行了一场以“爱与正能量——托起希望,助您成长”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本着手拉手、心连心传递爱的初衷,用爱心、善心把温暖和爱传递给失去关爱的“宝贝天使”们。让儿童村的孩子们感受着社会的温暖。

7、初冬献爱心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真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这份对孩子们的爱!”2017年12月2日上午,寒风阵阵,联合众生集团子公司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芝罘区红十字会为烟台市儿童福利院送来了药品与慰问,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不停地表达感谢。当天,中医世家和芝罘区红十字会为这些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来了止咳糖浆、小儿那敏颗粒、退热贴、穿黄清热胶囊等价值2万元的爱心药品以及若干爱心基金。

8、携手养生堂,国人骨骼健康大讲堂

2017年12月2日,山东联合众生集团与辉瑞健康药物部携手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共同举办了国人骨骼健康千人大讲堂,这是全国巡讲的第九站。此次巡讲旨在倡导消费者树立骨与关节防治意识,强骨骼、护软骨,为生活增添行动力,让国人真正从治疗到预防,真正为烟台百姓保驾护航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3359 人,当前在线 119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