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芝罘区基层委到卧龙园区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慰问活动
2018-02-26

1月26日,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主委刘学军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党员冒着严寒,在卧龙园区领导的带领下到东林陈淑莲、刘爱华和上车门骆龙芳困难户及民革老党员家中开展送温暖送爱心的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等慰问品,受到村民及老党员的称赞。

每到一处,都同困难群众认真的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受助对象由哀地感谢民革党派给予的关心。

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民主党派成员和群众的关系,也是了解民情的机会,真实反映民意的平台,做到心系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注,替党委和政府分忧解难。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3688 人,当前在线 4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