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六支部(开发区支部)开展下乡扶贫活动
2018-02-26

民革烟台市委六支部(开发区支部)积极响应民革烟台市委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深入乡村走访,积极为扶贫工作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市委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1月31日,烟台大雪初停,民革烟台市委委员、开发区六支部主委卢辉、副主委张峰及于虎等党员,踏着厚厚的积雪到潮水镇接夼袁家、接夼施家庄看望慰问袁承玉、许寿大、施大义三户贫困家庭,党员们为三户贫困家庭各准备了米、油、奶等生活必需品及500元的慰问金,让贫困家庭能安心的过好春节。在送去生活物资的同时,党员们也详细了解了各个家庭的致贫原因,三个家庭贫困状况各不相同,有老两口都失去劳动能力致贫的;也有两个成年孩子智力残疾,因病致贫的。

针对上述情况,走访结束后,开发区支部进行了认真讨论,决定将扶贫工作进行到底,做到常态化、实用化、精准化。一是发动全体支部党员轮流定期到贫困户家里走访,尽量准备一些直接能吃能用的生活物资,保障贫困户能吃饱穿暖。二是通过开发区扶贫办,积极献策献力,建立起长期可行的帮扶措施。三是与积极与村委会进行沟通,建立起可靠的联系制度,对贫困户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做出反映,同心同力,解决养老及温饱问题。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6631 人,当前在线 98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