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赴富士康科技集团开展调研
2018-04-02

     3月30日,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带队一行7人赴富士康科技集团开展调研。民革烟台市委副主委、德州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赵德彬,市委委员、开发区支部主委卢辉,鲁东大学支部孙鹏博士等参加了调研。
    自2月28日国台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发布实施以来,受到两岸各界高度的关注和台胞台企的广泛好评。这些措施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切实回应了广大台胞台企的诉求和期盼,充分体现了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加快提供同等待遇,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办好事的诚意。
    民革烟台市委发挥界别优势,彰显对台工作特色,密切联系台胞台企,深入开展对台工作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针对在大陆工作的台湾籍员工工作、生活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并与富士康人力资源负责人和4名台湾籍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在社保、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今后,民革烟台市委将围绕台胞台企诉求积极开展深入调研,及时协调解决台胞台企台属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涉台服务环境,不断增进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推动祖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0308 人,当前在线 12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