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赴海阳市仙人盆村考察民宿旅游建设
2018-05-08

5月4日,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带队,民革市委副主委、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贾志林,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晶明及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张巍一行4人赴海阳仙人盆村对民宿旅游建设进行考察。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存东,海阳市旅游局局长于勇,民革三农支部主委、仙人盆村主任蒋永涛陪同考察。

海阳市仙人盆村是民革烟台市委教育实践基地,也是民革烟台市委精准定点扶贫村。为积极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民革烟台市委今年将把民宿旅游作为精准扶贫的着力点和乡村振兴突破点,充分挖掘仙人盆村的特色生态资源,并结合周边旅游资源,因地制宜,在仙人盆村突破性发展民宿旅游。同时,将乡村旅游与扶贫攻坚战略结合起来,让传统村寨变成旅游民宿,传统种养方式变成体验旅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

民革烟台市委还邀请建筑专家实地考察了仙人盆村部分拟纳入民宿改造的民居,并初步对民宿建设进行框架规划,后期将对整个村民宿建设规划做出系统详尽的设计与改造方案,竭力将仙人盆村打造成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民宿旅游特色村,点亮仙人盆乡村旅游的名片。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7905 人,当前在线 15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