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第二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开幕
2018-05-21

5月20日上午,由民革烟台市委、海阳市旅游局和海阳市盘石店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开幕了。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副主委周晶明,以及海阳市委统战部、海阳市旅游局、海阳市电视台、海阳市盘石店镇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民革烟台市委副主委、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贾志林主持开幕式。

 

隋子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为积极贯彻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凝心聚力“十三五”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精神,民革烟台市委先后在仙人盆村打造了“中山纪念林”、“民革博爱书屋”、“民革教育实践基地”、“中山思源井”,并于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和“精英50”山地迷你马拉松挑战赛。今年,为积极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民革烟台市委将继续帮扶仙人盆村通过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把开展樱桃采摘休闲游、农家乐、周边特色乡村游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带旺乡村经济和旅游发展。下一步,民革烟台市委将把民宿旅游作为精准扶贫的着力点和乡村振兴突破点,遵循海阳市“一带一园三路”搭建乡村旅游的发展脉络,充分挖掘仙人盆村的特色生态资源,并结合周边旅游资源,因地制宜,在仙人盆村突破性发展民宿旅游。同时,希望三农支部主委、仙人盆村委会主任蒋永涛带领仙人盆的父老乡亲,在海阳市和盘石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创新,跨越发展。民革烟台市委也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支持服务仙人盆村的事业,积极配合海阳市各级党委、政府,竭力将仙人盆村打造成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民宿旅游特色村,点亮仙人盆乡村旅游的名片。通过举办本次樱桃文化节,以果为媒,以节会友,让更多的朋友走进仙人盆、了解仙人盆、投资仙人盆,帮助仙人盆的特色产业提高知名度,叫响品牌,助推仙人盆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由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海阳市旅游局局长于勇, 海阳市盘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强,海阳市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马进京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海阳市民俗旅游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和民革“中山艺术团”文艺汇演。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2937 人,当前在线 7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