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赴开发区、蓬莱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调研
2018-07-09

6月15日,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带队,组织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及支部主委一行20余人到开发区及蓬莱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开发区张裕工业园、万华工业园考察了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因素和瓶颈问题;最后,到蓬莱马家沟村学习考察融合葡萄酒文化体验区、滨河临水垂钓区、特色果蔬采摘区、农家乐休闲区、综合餐饮服务区为一体的农业生态旅游的发展思路和先进经验做法。

调研结束后,隋子林主委主持召开了民革烟台市委七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政党协商会会议精神;提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隋子林主委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打造坚强有力、决策科学、民主团结的领导班子。立足民革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人才结构,以提高参政能力为核心,推进组织发展;二是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在转换海洋经济新旧动能方面,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凝心聚力、献计出力,助力烟台做好经略海洋大文章,为助推烟台在发展海洋经济上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7766 人,当前在线 156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