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走出去,学起来!民革烟台市委赴泰安、聊城考察“示范支部”建设
2019-01-23

为扎实做好“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11月28日至12月1日,民革烟台市委隋子林率考察团赴泰安、聊城考察学习“示范支部”建设。

① 现场观摩看“做法”

考察团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多媒体展示、翻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先后重点观摩学习了民革新泰市基层委员会、民革聊城市东昌府区第一支部、民革聊城市直七支部“示范支部”创建及“党员之家”建设亮点、各类资料台账建立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② 座谈交流学“经验”

在座谈时,隋子林对新泰、聊城等地“示范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两地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得踏实,成效突出,工作思路和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市民革组织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③ 主题参观鼓“干劲”

参观学习期间,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通知》要求,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杰出爱国将领、民革创始人冯玉祥纪念馆,回顾了冯玉祥将军积极向共产党靠拢的传奇人生,以及在“爱国、治学、亲民”方面的杰出贡献,重温了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开展统一战线、团结社会各阶层民主人士的历史。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521 人,当前在线 148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