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9-03-07

3月7日,民革烟台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隋子林主委主持,副主委周晶明、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约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术平书记在全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金志海部长在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两会、全市统战部长等会议精神,号召把讲话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际行动,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参政履职能力。

隋子林主委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奋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二是开展“同心帮扶”活动,号召和鼓励全市广大民革党员通过交纳“特殊党费”助力对口帮扶贵州省纳雍县左鸠戛乡工作;三是围绕市委统战部确定的调研方向,结合民革特色优势,从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方面精准课题深入调研,提出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四是以庆祝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征文、书画展、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五是继续开展“博爱·牵手”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2273 人,当前在线 14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