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助力乡村振兴,民革烟台市委再出实招
2019-05-21

    5月20日上午,由民革烟台市委主办的第三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在海阳市盘石店镇仙人盆村开幕。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出席活动。

    这是民革烟台市委为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按照烟台市委乡村振兴工作专班要求,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民革烟台市委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活动,引领基层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以“小樱桃文化节”为依托,探索文化兴农。通过民俗旅游、体验采摘等活动,推动当地农业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进一步展现自然生态魅力和乡村风采。

    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开展技术兴农。多次邀请市农科院专家深入农村开展农业知识讲座;联系国外农业专家进行农作种植管理、病虫灾害防治等技术指导;开展优质农作物生产种植示范推广工作,帮助农民联系采购优质树苗果苗等。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2337 人,当前在线 139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