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济南市委来烟开展示范支部建设调研
2019-05-28

    5月24日-25日,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臧浩一行近30人来烟开展示范支部建设调研暨走多党合作之路教育活动,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副主委周晶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民革烟台市委三农支部党员之家,并与民革烟台市委进行座谈。隋子林主委、周晶明副主委分别介绍民革烟台市委基本情况及示范支部建设情况,臧浩副主委介绍了济南市民革基本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情况。双方支部主委就示范支部建设和特色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又先后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徐镜心故居参观学习。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9527 人,当前在线 11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