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监督调研
2019-06-20

6月20日,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带队,组织“三农”专委会成员一行7人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监督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洪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根据《关于各民主党派市委围绕我市重点改革事项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民革烟台市委将“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为2019年重点监督事项。同时,民革烟台市委以“三农”专委会为主体,成立“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调研组,主要围绕烟台市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自2017年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以来,我市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加速推进改革工作等情况。在听取相关介绍后,民革烟台市委调研组成员就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民革烟台市委将组织专题调研组到有关县市区围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8198 人,当前在线 11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