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大连市委员会中山区工委调研组来烟调研
2019-08-21

    8月19日,民革大连市委员会中山区工委调研组一行10人到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党员之家调研座谈。芝罘区统战部有关领导及民革芝罘区基层委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主委、二支部主委刘学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芝罘区统战部有关领导向大连民革调研组介绍了芝罘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市地理自然环境特色等情况;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主委刘学军、民革大连市委员会中山区工委主委王毅敏,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各自在组织建设、党员之家建设、参政议政、爱心奉献、精准扶贫、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关心的组织建设、爱心奉献、精准扶贫、社会活动、活动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民革大连市委员会中山区工委调研组对民革烟台市芝罘基层委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后,民革大连市委员会中山区工委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党员之家。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478 人,当前在线 23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