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9-12-02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认识。11月29日,民革烟台市委在烟台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向200多名休养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民革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革烟台市委第九支部副主委、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务处副处长刘一品为大家讲授科学防治胃食管反流病方面的健康保健知识。刘一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配合多媒体视频、图片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老年生理变化及日常饮食中应注意问题、常见的疾病及其预防保健方法作了详细介绍。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交流互动,刘一品就老年人提出的健康咨询一一进行了解答。

    大家一致认为讲座深入浅出、解疑释惑、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不但丰富了大家的健康知识,对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就医观念,减少对疾病治疗的盲目性,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0574 人,当前在线 68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