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12-24

2019年12月24日,民革烟台市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东海宾馆召开。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出席会议并作2019年工作报告,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贾志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隋子林同志代表民革烟台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认为,一年来,民革烟台市委在民革山东省委和中共烟台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整合资源,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凝聚共识,奋力开拓进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号召,全体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组织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做强民革特色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品质;进一步做好祖统工作,积极促进两岸交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为助推烟台建设成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8878 人,当前在线 6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