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成立
2019-12-31

12月3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滨州医学院支部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举行成立大会。会议由民革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晶明主持,滨州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杜永俐,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民革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刘一品当选为主任委员、徐春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安小春当选为委员。

刘一品代表新成立的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组织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力争把滨州医学院支部建设成为一直具有自己界别特点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组织。

杜永俐部长和王国华书记对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 坚定信念,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求同心;围绕中心,在明确目标凝聚合力上求同向;尽责履职,在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上求同力;加强建设,在自身能力素质提升上求同德。

最后,周晶明副主委代表民革烟台市委对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滨州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党委对民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守住政治道德底线,彰显民革党员风采,树立民革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要加强学习,更多地了解统一战线、政协及党派的工作,发挥个人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有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双岗建功,更广泛、更有实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履职尽责,为烟台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5994 人,当前在线 17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