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众志成城抗疫情 烟台民革在行动
2020-02-0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民革党员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力量。截止2月2日,共募集捐款1087500元,捐献各类医疗物资折合人民币340万元。

    1.病毒无情,小镇大爱。“ 疫情面前 责无旁贷 守土有责”!2月2日,民革牟平支部主委、荣华食品集团总裁孙艺洲代表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向牟平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二支部刘焕高作为中医世家药业集团董事长,先后通过红十字会给公安、卫生、交通、街道办事处等需要在一线工作的部门送去各种急需的医疗物资,并在各门店开展单人限量赠送,累计爱心捐赠150万只口罩(价值3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王春晓发动朋友从韩国购回1万只KF94口罩(价值15万)发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正在加紧联系购买口罩发往随州人民医院。

    3.三农支部主委蒋永涛捐助40瓶消毒液,从厂家采购200个口罩送给村民;初雪皎组织志愿者200余人捐款34000元,捐助n95口罩7500件,从日本进口护目镜防护服若干(共计价值79000元),直接发往武汉同济医院和随州中心医院;季保君钧和口腔,正月初四对社区居委会办事处捐赠了医院仅有的口罩,酒精,洗手液以及1000元现金;臧一川作为莱州人民医院医生,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遵照院两委决定,春节期间取消家庭宴请等集体庆祝活动,自(1月27号)初二开始上班,开展临床诊疗,并同支部党员张涛一起捐款2000元给莱州市慈善总会。

 

    4.莱阳支部主委张君以莱阳书协主席和民革莱阳支部主委的名义,向莱阳市的全体书协会员和全体民革党员发出捐款倡议。所有款项全部用于购买防护服,捐给莱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由莱阳市统一调配。目前已募集资金20000元。

 

    5.滨州医学院支部组织党员捐款5200元织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抗击疫情,滨医附院4名党员(刘一品、安小春、鞠传广、王华)主动请战奔赴疫情最前线,竭尽全力,救死扶伤。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3017 人,当前在线 7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