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战“疫”中的民革党员—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疫情防控“牟平好人”候选人孙艺洲
2020-02-17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革牟平支部主委、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艺洲以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组织优势作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抗击热情,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

疫情发生后,孙艺洲第一时间成立荣华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健全组织机构,落实领导责任。建立了视频会、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定期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所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时返回工作岗位,主动担负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严格落实7×24小时专人值班和重点要害岗位疫情速报制度,随时掌控疫情防控形势和进度。

身先士卒,落实防疫工作

从大年三十起,孙艺洲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洗消隔离、疫情防护他都亲自指挥,靠前指导。为保证市民隔离期间的肉禽供应,春节期间公司设备进行全面改造,这也势必造成改造工作人员密集,为了保证设备安装人员的防疫饮食住宿安全,孙艺洲多方寻找防护、消毒产品供货商,多次到食堂和宿舍安排消毒等食宿防疫工作,督导落实人员防控、返工登记、消毒隔离等制度,为返工复工员工提供防疫保护。

积极动员,履行主委职责

作为民革牟平支部主委,孙艺洲始终不忘民主党派成员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春节期间,他多次动员支部成员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他个人更是无私奉献积极捐款捐物。通过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和牟平区红十字会等渠道,为湖北武汉疫情重灾区和本市防疫一线人员捐款100余万元,为中韩(烟台)产业园沁水管理服务中心一线防疫机关干部送去口罩等应急物资。同时,他还利用公司龙头企业的优势带动周边农民养殖户,帮助大家增产增收,减少疫情对养殖户造成的巨大损失。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4780 人,当前在线 17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