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4-30

4月29日,民革烟台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隋子林,副主委贾志林、周晶明、赵德彬、刘一品,秘书长孙静出席会议。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工作座谈协商会有关会议精神全市双招双引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工作座谈会纪要》《民革山东省委2020年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民革山东省委关于继续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民革组织发展的有关指标解释》《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部分指标及2020年支部工作手册调整说明》等文件,传达部署关于宣传、信息、调研等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号召全体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教育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新媒体舆论阵地,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全市民革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推进组织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继续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奋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贯彻新的组织发展纪要和民革省委要求,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立足政治交接和换届工作,做好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加强实职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注重统筹兼顾,谋划开展好全年各项工作。在积极投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议政建言、民主监督、重点调研、社情民意等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当前各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中之重,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作为。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1346 人,当前在线 64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