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工商学院支部开展“同心同行 共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0-06-28

6月28日,民革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在学校统战部党派活动室开展“同心同行共迎七一”主题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京磊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京磊肯定了民革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在服务学校、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财富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等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贡献。支部全体老师感谢学校统战部多年来的引导和服务工作,纷纷表示将始终与党委同心同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积极作用。

民革山东工商学院支部老师在支部建设、参政议政、后备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6924 人,当前在线 168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