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第六支部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2020-07-02

7月2日下午,开发区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里爱心涌动,情意浓浓,民革烟台市委第六支部在这里举行了奉献爱心、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支部向该公寓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优质苹果100箱,用于公寓内康养老人的营养加餐。

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副总经理韩建征代表公寓方接收了该批捐赠,对民革烟台开发区支部关爱老人、热心公益的善举高度赞赏。民革烟台市委第六支部副主委张峰和部分民革党员、海岳公司部分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代表们表达了感恩社会、回馈反哺的初心和康养老人平安健康的良好祝愿。

民革烟台市委第六支部这次活动让公寓里的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和民革组织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关注,弘扬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文明风尚。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1616 人,当前在线 14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