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赴城市管理局开展滨海一线管理问题专题调研
2020-07-08

7月8日上午,民革烟台市委副主委贾志林带队一行7人,到城市管理局就滨海一线管理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市城管局一级调研员王克山、局市容环境科及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市政养护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城市管理局关于滨海一线景区景点管理现状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体制理顺交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

调研中,贾志林副主委对本次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指出针对滨海一线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将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尽早明确管理主体,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升滨海一线景区景点管理水平。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516 人,当前在线 153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