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走进市直机关开展宣传培训
2020-07-10

近日,由民革党员、领飞蓝天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基地主任杨克忠领衔的烟台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分赴30多家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垃圾分类宣讲。

今年5月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领飞蓝天志愿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烟台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基地成立后,积极开展公共机构、企业、社区垃圾分类解决方案的指导和服务。开展了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城管局等部门的深入合作,制定了《烟台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方案》,举办了两期“红帆启航助力分类”各社会组织助力烟台市垃圾分类协商会,两期公共机构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会。6月28日举办了首期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培训班,培训了来自12家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300余人次。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优秀文创作品展播,举办了烟台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文创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由培训基地主任杨克忠带领的宣讲团成员,先后走进市教育局、水利局、民政局、城管局、市委政研室、市委财经办、体育局、人防办、中级法院、毓璜顶医院、市场监管局等30余个公共机构进行培训,得到各部门、单位的一致好评。基地下辖烟台市领飞蓝天志愿服务中心申报的公益创投项目《烟台市垃圾分类志愿者铁军》刚刚获得一档芝罘区公益创投项目资助五万元。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5518 人,当前在线 9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