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莱阳支部组建莱阳市公共垃圾分类宣讲团
2020-07-25

    7月25号,民革莱阳支部主委张君率党员参加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会上对垃圾分类,网格化管理和设施覆盖及分类创新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对启航飞蓝天项目实施方案、预期目标、社会组织垃圾分类予以支持。会后对疫情期间的特殊垃圾处理处置与月亮公益、千祥公益讲师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君主委要求每位党员重视垃圾分类工作,要求支部党员以我做起和加入到社会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当中,组建了九名党员垃圾分类讲师团,作为义务指导员在今年和明年加入到宣讲团活动当中来。
   

    民革烟台市委2019年开展了《关于全社会动员全方位推进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的重点考察调研,向中共烟台市委提出了“强化政府主导、分阶段推进、强化督导考核、推进技术应用、落实资金保障”等五个方面生活垃圾分类意见建议,各支部认真贯彻实施,民革莱阳支部此次组建莱阳市公共垃圾分类宣讲团是跟进调研方案的具体部署和实施。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2847 人,当前在线 15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