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探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2020-08-01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了追忆英雄革命事迹,传承英雄革命精神,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雷神庙战斗遗址及杨子荣纪念馆,进行了红色精神的深入教育。

   

    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抗战的不为人所知的历史,加深了对胶东抗战的相关历史及其后续影响的认识,并领会到革命先辈们不屈坚毅的优良品质。

   

    接下来支部党员们来到杨子荣纪念馆,瞻仰、缅怀英雄杨子荣,在杨子荣的事迹资料和遗物面前,队员们驻足观看,深入了解纪念馆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极大地激发了爱国情感,在革命先烈理琪同志及英雄杨子荣事迹的感召下,定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参观活动结束后,民革烟台市委副主委、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刘一品主持召开了支部会议,传达了民革烟台市委七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山东省委关于继续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各民主党派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鼓励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同志们纷纷表达了为支部、单位及社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9061 人,当前在线 4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