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失能特困家庭救助项目启动
2020-08-06

    8月6日,由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民革党员企业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失能特困家庭救助项目”正式启动。民革烟台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隋子林,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市残疾人联合会和芝罘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失能特困家庭代表100余人参与仪式。
 
  

    “失能特困家庭救助项目”是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和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主要对因病致贫或失能失智、生活不能自理困难人员家庭开展定向捐助,并提供长护政策全面支持。项目以毓璜顶街道办事处辖区为点,逐渐扩展到烟台各市区。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将根据救助需要,计划出资100万元建立助困扶弱救助基金。

  

   启动仪式上,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主委刘学军介绍说,设立“失能特困家庭救助项目”是民革烟台市委作为新时代参政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向社会、面向基层体现形象的积极尝试,是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关心人、帮助人、救助人的具体行为体现,对于帮助和解决社会弱势群体实际困难,推进社会保障社会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将起到重要作用。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作为本土医药企业,能够在企业发展中,关注社会困难群体,主动回馈社会,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希望通过这种表率作用,传递爱心、凝聚力量、慰藉心灵,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事业中来。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2346 人,当前在线 156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