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会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2020-09-22

    根据《关于各民主党派市委围绕我市重点改革事项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民革烟台市委会2020年度民主监督工作实施计划》,9月21日,由民革烟台市委会主委、市民政局局长隋子林带队的专题调研组一行6人,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展专题监督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重点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主要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成员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隋子林表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一项基本职能,也是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多党合作事业的一张“金名片”。开展民主监督的主要目的,即在于协助地方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发现问题,共同解决问题。下步民革烟台市委会将进一步梳理民主监督内容中涉及的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现实难题,协助研究提出解决建议,通过民主监督渠道推动问题解决。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4843 人,当前在线 1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