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芝罘区基层委“重阳节”走进芝罘岛老年颐养中心
2020-10-30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我国传统的“重阳节”到来之际,民革芝罘区基层委心系社区中老年人身体健康,在刘学军主委的带领下一行5人,于10月25日来到芝罘岛老年颐养中心,看望在院颐养、康复的中老年朋友,并送来了米、面等慰问品。

这是民革芝罘区基层委第二次在“重阳节”来到芝罘岛老年颐养中心,大家通过拉家常、话健康、谈发展,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增进了了解、表达了关爱、留下了祝福和承诺。在欢声笑语和美好的祝福声中,度过了一个祥和的“重阳节”。

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进步、科学发展的前提。本次看望和慰问活动拉近了民革党员和社区中老年朋友的距离,建立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刘学军主委更表示,民革芝罘区基层委将认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付之于行动,努力为全区中老年事业和谐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2432 人,当前在线 139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