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山东省委会课题调研组来烟考察调研
2021-06-04

6月2日-4日,政协常委、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高贤德率调研组一行10人来我市就“加大创新力度建设种业强省”课题开展年度重点考察调研。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明川、民革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晶明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莱州市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山区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公司发展、科研革新及目前经营情况,就我省种业发展的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贤德对此次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市近年来在种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种业科技创新力度,在创新能力、品种更新、育繁推一体化、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不断增强种业企业和繁育基地建设水平,为建设“种业强省”打造烟台样板、贡献烟台方案。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0984 人,当前在线 1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