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省委会组织部领导来烟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21-05-20

   5月18日-19日,民革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李浩一行来我市调研组织建设等工作,重点就基层组织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晶明、副主委刘一品、秘书长孙静等陪同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示范组织创建工作经验、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步打算,李浩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及部署要求。他指出,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是民革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18起到2023年结束。要准确把握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要求,除完成达标创建中指标要求外,还要完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中的提升指标要求;达标创建是基础,示范创建是提升,也是最终目标,要树立向示范支部学习,向标杆看齐,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导向,建成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


    他强调,要围绕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营造团结向上、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组织丰富多彩支部活动做好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把握支部创建三个周期,持续用力、保持荣誉、当好标杆,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为更多支部进入示范行列而努力。

 


  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委会三农支部、第二支部“党员之家”,现场查看了示范支部创建情况。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7151 人,当前在线 136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