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会开展“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现地教学活动
2021-06-25

为进一步深化“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实效,传承弘扬多党合作光荣传统,6月24日,民革烟台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计21人赴威海刘公岛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地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等教育场所,听取了讲解员讲解、见学了图文典型事例、人物事迹和历史文物,重温了屈辱历史和救亡之路,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在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解了北洋水师成军、颐和园水师学堂、丰岛战役、平壤之战、旅顺基地陷落、血战威海等九个历史片段,聆听了歌曲《七子之歌·威海卫》,感受了甲午战争失败带来的民族刺痛,感受了无数仁人志士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在屈辱中奋起抗争、在苦难中救亡图存的艰辛。

在历史选择展馆,党员们深刻理解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等重大历史和现实话题,共同表达了要继承多党合作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守望相助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

     此次现地教学加深了全体党员对近代中国屈辱历史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民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7441 人,当前在线 9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