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滨医支部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2021-09-10

    9月5日,民革烟台市委滨医支部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民革烟台市委会副主委、滨医支部主委刘一品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首先,在讲解员的宣讲引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胶东革命纪念馆,馆中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饱经风霜的实物展品和生动感人的影像资料,引导党员们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刘一品主委带领支部党员在党员之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员们纷纷表示,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在新的征程上,要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刘一品主委强调,要在深入学习、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7156 人,当前在线 24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