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新区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
2021-10-15

1011日上午,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缅怀革命先驱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宝贵精神,民革新区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民革新区支部主委彭成瑶,副主委李治国及部分党员,特别邀请了莱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嗣强,莱山区政协副主席丛新红,莱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文件,认真阅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万鄂湘的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随后,与会党员们深入思考并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民革作为原中国国民党民主派和其他爱国人士创建的政党,与辛亥革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作为民革党员今后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进一步发挥好莱山民革的智慧力量,为莱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1526 人,当前在线 2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