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会赴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2021-10-27

10月26日,民革烟台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隋子林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赴市发改委,就“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座谈。课题相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艾传勇简要介绍了我市要素市场化配置工作的政策背景、工作进展情况等,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交流了意见,市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大数据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课题相关内容也提出了各自存在问题及建议,调研组成员在深入了解我市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隋子林感谢市发改委对民革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认为此次调研既是一次围绕年度民主监督主题的深入调研,也是一次对我市要素市场化配置工作和发改委及相关部门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的系统认识和深入了解。她表示,民革市委会将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深入梳理思考、综合分析评价,在客观了解掌握工作进展现状的基础上,就相关问题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她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民革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同市直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系,围绕中共市委“1+233”工作体系构建、“12335”中心城区建设等热点敏感问题,集思广益、凝聚合力,为我市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6226 人,当前在线 18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