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第十支部开展基层社区帮扶活动
2021-11-10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以来,民革第十支部结对共建芝罘区只楚街道楚祥社区,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结合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村改居基层治理工作,支部及时了解掌握社区实际困难和群众迫切需求,所属党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帮助解决社区文体活动器材设施短缺难题,并将2000多元生活用品发放至社区困难群众手中。

   


    下一步,第十支部将联合芝罘区基层委其他兄弟支部,进一步扩大帮扶范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动力,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共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7441 人,当前在线 141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