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烟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民革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
2021-12-17

       12月1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烟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代表中共烟台市委致贺词,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高贤德出席并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烟台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隋子林当选为主任委员,刘一品、杨林、宁禄乔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孙静为秘书长。大会成立了民革烟台市委会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金志海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民革烟台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牢把握服务发展第一要务,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党内资源优势、对台工作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烟台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民革新一届领导班子立足多党合作事业新起点,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要立足高质量发展新起点,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奏响“工作大合唱”。要立足民族复兴新起点,在促进两岸经贸、文化等方面交流中发挥作用,争做两岸交流“新使者”。要立足自身建设新起点,加强基层组织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奋发有为好形象,为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民革山东省委会、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加快建设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波、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出席会议。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8539 人,当前在线 6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