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2-23

2月17日,民革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社情民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会副主委、山东工商学院副教授宁禄乔,市委会秘书长孙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为民革烟台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考评表彰办法》,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工作规程,研究部署了专委会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参政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和方式,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是全体专委会成员的重要职责。在“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关键之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要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提高信息工作的全局性、前瞻性、时效性,为化解矛盾、协调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民革智慧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2945 人,当前在线 4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